怎样申请IMEI号

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IMEI认证介绍:
1.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fication number)是区别移动设备的标志,储存在移动设备中,可用于监控被窃或无效的移动设备。 
(1).imei组成如下所示,移动终端设备通过键入“*#06#”即可查得。其总长为15位,每位数字仅使用0~9的数字。 
(2).其中tac代表型号装配码,由ctia/babt/taf/masi全球四个标准分配中心统一发布; 
(3).fac代表装配厂家号码; 
(4).snr为产品序号,用于区别同一个tac和fac中的每台移动设备; 
(5).sp是备用编码。
2.imei申请流程 
step 1: 将制造商公司信息注册入gsma,其中需要准备的文件包括
(1.公司名称和地址
(2. 联系人和联系方法
(3. 公司营业执照
(4. 商标注册声明
step 2: 递交tac码的申请,其中需要准备的文件包括
(1.产品的技术参数,包括网络制式、产品类型等等

(2.产品的商标名和型号名

根据GSMA 2015年6月9日发布的第八版《IMEI审核流程程序文件》(TS.06 IMEI Allocation and Approval Process Version 8.0)的第八条TAC/IMEI使用规则,一个终端设备必须拥有自己的TAC(Each ME Model must have its own TAC)。按照以上要求,现对国内TAC核发规则调整如下:

1、2015年6月22日起,一个TAC只能对应一个产品型号(model name);

2、2015年5月1日至6月21日期间核发的TAC,如对应多个产品型号且未使用,允许对其制式、频段信息进行编辑修改,但不能对产品型号等其它信息做任何变更;

3、2015年5月1日之前核发的TAC,如对应多个产品型号,不允许对任何信息进行变更。

IMEI的管理机构为TAF,国内官网

http://imeitest.tenaa.com.cn/Foundation/ArticleDetail.aspx?id=112&typeId=2

http://www.taf.net.cn/Error.aspx?aspxerrorpath=/common/TempUserLogin.aspx


国内有大量的代理公司费用大概:

境外包括两个:客户购买号段:400美金一个号段 ,一个号段100万个号码 
代理费:2000人民币
境内:代理费:3k-4k人民币

大概100万个IMEI/3000元,一元人民币大概300个IMEI号。


           

给我老师的人工智能教程打call!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