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 Mobile预览版将于周五一同发布

JavaFX桌面/浏览器版 1.0 周五早上(北京时间)发布。原计划是今天就能下载了,所以有一点失望,但同时却看到一个另外的好消息,即:

随着JavaFX 1.0桌面发布的还有手机预览版,也就是说周五以后就可以使用JavaFX开发和调试手机版应用了,这会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平台,比起iphone、Android平台而言。

年末中国的3G发布后,高带宽新型的手机和应用会较快推广,市场很大。而JavaFX作为新的开发平台,简洁且功能强大,所以值得信赖。想开发未来手机应用的朋友,周五后就可以一试身手了。

JavaFX Mobile能够运行在MSA(JSR248)兼容的手机上。这个标准的制定是在06年底由Nokia、Moto、索爱等厂商制定的,相应的手机在国外已有出售,大多是3G的。所以,年末中国的3G发牌后,这些手机就会进入中国市场了。也就是说, 很快就可以在“真正”的手机上使用了。(在此之前,需要使用IDE的模拟手机来运行)

Java的又一个春天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