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I设计-软件产品设计

UI设计英文叫User Interface翻译成中文意思就是(用户界面)。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界面设计,其实非常好理解,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我们手机里面的APP软件,QQ和微信的界面图标设计都属于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移动端互联网时代,每位同学都有一部智能手机,手机里面看APP界面图标,我们可以称为用户界面,也就是我说的UI设计。

2023-06-21 23:37:23 1002

原创 什么是交互设计

交互设计Interaction Design,是定义、设计人造系统的行为的设计领域。它定义了两个或多个互动的个体之间交流的内容和结构,使之互相配合,共同达成某种目的。交互系统设计的目标可以“可用性”和“用户体验”两个层面上进行分析,关注以人为本的用户需求,从事交互设计的设计师需要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交互设计Interaction Design,是定义、设计人造系统的行为的设计领域。它定义了两个或多个互动的个体之间交流的内容和结构,使之互相配合,共同达成某种目的。

2023-06-21 22:44:35 467

原创 前端跨域问题解决

当一个请求的url的协议、域名、端口号三者之间任意一个与页面当前的url不同即为跨域。在前端领域中,跨域是指浏览器允许向服务器发送跨域请求,从而克服Ajax只能。

2023-06-21 19:14:22 265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