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拒绝Offer

  还是拒绝了亚信的Offer,虽然他的待遇很诱人,技术上也能得到锻炼。跟做过电信移动的朋友也谈了一下,确实在电信类似的这种部门比如电力,水利,做技术会很辛苦。从亚信那儿了解的情况是,平均每天加班到晚上9点;从网上了解的情况是,加班已成制度,周末加班都是常事;从朋友那儿了解的情况是,几乎每个月都有通宵。其实这些带垄断性质的公司,已经很赚钱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压榨剥削呢?(加班没有加班费和换休)。

  我不是怕辛苦,加班也不是我拒绝Offer的真正原因,毕竟我还是想走技术加外语的道路。在亚信只能锻炼到技术,而且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年底的BEC中级,每天都要花时间学的,如果去了亚信,每天晚上回到家只有倒头大睡了。在亚信干一年后再跳?这个主意不错,但是如果我能做一年技术加外语的工作,一年后我的能力和价值会更高。 

  所以,欧美企业应该是我现在的归宿。前面已经错过了一个最理想的美资,后面的我不会再错过了。 加油吧,小伙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