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iei's Blog!(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博客!)

   大家好,我是hiei,这里是我的个人介绍页和欢迎页面了~

    本人1980年出生,想起了 恋曲1980,呵呵。

    祖籍山东,出生在河南,所以我和鲁豫有的一拼了,呵呵^-^

    自小学习成绩都很好,初中时曾获得全国数学比赛的一等奖,可见学习不差,人也不笨。但是自从考入本地的重点高中后,一蹶不振,原因迷恋武侠小说、漫画、还有电脑游戏,但是是红警92啊;)

    最终第一次高考失利,复读一年,考入大学,为了成为游戏高手,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四年眨眼便过,感觉四年没有学到任何东东,听着花头挺多,eg. 计算机操作基础、QuickBasic、Foxpro、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数据库系统概论、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离散数学、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电子商务、数据库安全、C、C++,还有一大堆没用的课程。2003年非典肆虐的季节,我便与好友一起南下杭州找工作,面对现实,发现所学不过一堆**,还好我大学自学过Delphi、Dreamweaver/Firework/Photoshop/Flash,找到了一个网站制作的职位,至于开发的职位,没有经验等于什么都不会,没人要的。但是因为非典,我们就回了学校,结果学校好像有一个非典疑似病例,被封锁,听说是5米一个荷枪实弹的武警把学校围了起来~~我和好友绕着学校的湖,翻墙进来,又被保安赶了出去,感慨颇多~~~~

   剩下3个月,我在郑州干了两个工作,真没劲,一个工资本来说好2500的,结果也就800,另一个也就750,叫人怎么活啊,于是9月份,我就杀到了上海,一直到现在~~~~~

   现在Java是我的饭碗,我很喜欢它,它的技术是那么深广,虽然它有很多缺点,但是它也有不少优势,随着学到的和用到的技术增多,越发喜欢它,我愿意与喜爱Java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它的快乐,一起交流我的心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