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shiro-cache

定义了一个Cache的接口,这个类中呢,有7个方法,是对缓存的一些操作:
是撒地方
AbstractCacheManager: 这个是一个抽象类,实现了CacheManager这个接口. 他没有实现Cache这个接口啊? 为什么?
CacheManager中定义了一个方法,获得缓存Cache,
但是他这个是定义了一个ConcurrentMap<String, Cache>,用来存放缓存,我们自己new一个Map,然后存放数据在里面,其实就是一个缓存.
其实,缓存管理器,说起来就像是new创建了一个大盒子.里面又可以放很多个Map,因为他是这样实现创建一个Cache的:
protected Cache createCache(String name) {
return new MapCache<Object, Object>(name, new SoftHashMap<Object, Object>());
}
他通过传入name作为key,创建了一个缓存.但是注意这个实现的方法里面的values,他的valuse还是一个Map,是一个Obj,Obj类型的Map;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