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VS2010和GIT管理源代码

0. 之前一直都知道GIT,但是不知道这么强大,而且免费,今天试了一下,笔记下来,便于以后更多学习。

Git —The stupid content tracker, 傻瓜内容跟踪器,是一个由Linux内核开发者Linus为了更好地管理Linux内核开发而创立的分布式版本控制软件

GitHub GitHub这个网站为每个用户提供服务器托管其Git代码库,免费空间为300M。注册GitHub后你就会有0.3G的免费空间,不过只能创建公开项目

1。下载安装 Git Source Control Provider               http://gitscc.codeplex.com/

2。下载安装 Git Extensions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gitextensions

3。注册GitHub帐号

  • GitHub选择的默认通信方式是SSH,所以要先在Git里面生成SHH Key,打开Git Bash在其中输入如下命令:

ssh-keygen -t rsa -C "hkxia128@163.com"


4. 设置SSH Public Keys

  • 在c盘,当前用户文件夹下C:\Users\Administrator\.ssh,有个.ssh 文件夹,在里边 找到 id_rsa.pub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复制其中的全部内容。
  • 登陆你的GitHub账户,依次点击Account Settings > SSH Public Keys > Add another public keyid_rsa.pub中的内容拷贝进去 。
  • 至此,基本的设置已经完成了。

5.测试一下是否可以通过SSH连接GitHub服务器了


6. 第三,建立本地git仓库

    git要求使用者必须提供自己的身份标识,为此我们需要在git bash中执行以下命令: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hkxia"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hkxia128@163.com"

建立自己本地的git仓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