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自动化OA介绍

今天的中国,“企业信息化”正如火如荼。面对社会经济发展所带来的信息膨胀,面对飞速发展的现代信息技术,各企事业单位都不失机地引入现代化、信息化、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自身和信息化建设、实现办公自动化、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渠道高效率地进行信息的交流与协作以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已成为今天各企事业单位的共识与目标,而建设一套优秀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条件。

我们以建设信息门户平台,协同办公、移动办公平台,知识管理平台,系统集成平台为整体目标,实现拥有集团性质的信息门户的管理系统,在此基础上实现协同、移动办公,有效的通过各种方式对知识进行管理,并把隐性知识转化成显性,最终转化成知识工具,被单位合理利用,我们称之为办公自动化OA。办公自动化OA采用关系型数据库和B/S架构,消除“瓶颈”,避免“信息孤岛”,有利于领导决策。并以充分体现企业文化,人性化管理,智能查询和信息推送机制为管理理念,和辅助工具。

一、系统特点

办公自动化OA是稳定且易于操作的B/S结构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程序及数据库集中运行于服务器,工作站无需安装任何程序,利用IE浏览器即可登录使用本平台。简单实用易维护,维护成本低,具有以下特点:

l        采用纯WEB技术

在客户端不必安装客户端程序,系统功能全部在服务器端集中实现和管理,系统维护升级难度和工作量明显降低,真正做到客户端零维护,使系统可用性和易维护性与传统方式相比有了质的飞跃,整合JAVANETASP等开发平台的技术精华。

l        信息自动提示

用户可根据工作需要定制[个人日历],系统会自动检测,定时提醒;用户有新任务需要处理时,系统定时提醒;有新邮件、新公告、新会议、新投票时即时提醒。每种提醒均从听觉和视觉对用户进行提醒。

l        权限管理严格

系统改变传统的菜单级权限管理,实现了按钮级权限管理,使权限分类更加细致,从而保证了信息安全性。

l        突出管理概念

系统中发布信息的模块都可由用户自由设置管理员,企业员工发布的信息由管理把关(可设置),禁止不良信息的传播。某些信息发布模块还可设定时间限制。

■ 标准的公文流转

在系统的公文管理中,符合国务院最新的公文处理办法,自定义收(发)文的模板,系统严格按照模板的过程及路径进行公文流转。

■ 自定义的工作流

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思想核心之一是工作流引擎,他可以对不同的请求,智能地生成各种工作流程,客户能根据需要自定义表单、自定义过程、自定义路径条件等。

■ 功能的关联紧密

在系统中,某些功能模块是互相关联的,如:邮件在[我的邮箱]中可直接放到[文件柜]中保存,[任务管理]中的任务可直接安排到[个人日历]中,不仅节省了宝贵的工作时间,而且使信息及时的保存下来,更加防止产生功能孤岛

■ 多样化的查询方式

由于企业长期使用本系统,发布信息越来越多,不免有些宝贵信息会被淹没。复式查询方式,使用户快捷方便的找出想要得到的信息。

l        预留接口

本系统可与其它多种软件想接口(如:用友财务软件),使用户原有的软件得到系统集成。

l        支持异地办公

目前大多公司(如集团型)在外地都有办事处、分公司、工厂等,他们同样可以通过本系统与总部联系,加快信息流通速度,加速企业运转。

l        先进的系统设计方法

整个软件易拆分,易组装,灵活方便,各模块可独立存在;采用先进的安装盘制作方法,提供全中文安装界面提示,安装速度快,操作简便;软件安装对现有系统不造成任何破坏;系统完全属于自主开发,可根据各个不同企业特点,为其定制增添各类业务模块。

二、系统功能

办公自动化OA系统标准版包括6大中心48项功能

工作中心:

    公文流转、电子公告、电子邮件、待办事宜、工作管理(计划、任务、日历)、会议管理、领导查询、用车管理、办公用品、用印、报销、请假、外出登记等

知识中心:

    档案管理、文件柜、电子图书、信息资讯

☆文化中心:

    BBS论坛、投票、优秀员工、大事记、员工简介、生日祝福等

资源中心:

    人事管理、合同管理、资产管理、通讯簿等

定制中心:

    工作流、审批流、菜单定制、自定义链接

权限中心:

立体权限、权限继承、角色设置、操作日志、在线人员、ID认证

三、产品理念

我们的产品强调的是信息、管理和平台。

    信息:提醒中心、数位神经系统

    管理:监督控制和预警、权限中心。

    平台:信息集成、扩展性、整合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