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辽科技:淘宝直播如何扣分?在哪里查询扣分记录?

原标题《弘辽科技:淘宝直播如何扣分?在哪里查询扣分记录?

淘宝直播是现在一种很热门的营销推广方式,很多淘宝商家都采取这个营销方式,去挑选专业主播来配合自己店铺商品的销售。而淘宝平台为了创造更好的淘宝直播氛围以及更好的管理淘宝直播,平时也会处罚那些违规行为。那么淘宝直播扣分可以从哪里得知呢?

打开淘宝直播APP,在我的右上角消息通知栏,打开阿里创作平台账号管理就可以看到店铺扣分的类别,若是淘宝卖家对扣分缘由不理解有怀疑,可以在旁边申诉的地方进行申诉,若是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联系万象客服。

  淘宝直播是如何扣分的?

1、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到5分的,平台冻结直播权限7天;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到10分的,淘宝直播账户降级并冻结30天,且冻结直播权限30天;淘宝直播扣分累积达20分的,淘宝直播账户降级并冻结60天,且冻结直播权限60天。

2、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到30分的,淘宝直播账户降级并冻结180天,且冻结直播权限180天;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到40分的,清退淘宝直播账户且不允许再入驻淘宝直播;淘宝直播上一年度的违规扣分在每年的1月1日0时清零。

3、以上违规行为中,如果违规情节严重的,除了执行上述处理之外,平台还将追加阿里创作者达人清退淘宝直播账户且不允许再入驻处理。情节严重指的是经3次提醒,拒不整改的;违规行为对平台或用户造成恶劣影响的,包括但不限于工商消协媒体等介入、造成大量用户投诉。

4、以上违规行为中,多条并犯的,那么按照违规情形累计扣分处理,除了针对淘宝直播账户扣分及处理之外,淘宝有权删除淘宝卖家违规的信息。互动参与的用户违规内容累计达5次及以上的,永久关闭淘宝直播评论功能;任一违规情节严重的,永久关闭淘宝直播评论功能。

  淘宝卖家在做直播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淘宝直播规则来做,不然店铺很容易违规,导致淘宝直播扣分,一旦违规行为比较严重的,很有可能卖家无法继续直播了,所以卖家一定要做好淘宝直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