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OOLOO的专栏

迷宫般的城市,总有种莫名的寂寞。我像一只白鼠,在迷宫中继续陌生的旅途……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编译php_scws.php

scws目前只提供php 5.4及以下的php扩展。求助无果,无奈只得自己想办法编译。看了scws的文档,问了问作者,然后开始动手。能否成功还得看造化。哎~~~

2016-05-25 11:23:49 2797 3

原创 zizaco/entrust 5.2.x-dev Class name must be a valid object or a string

laravel 5.1 安装 zizaco/entrust 5.2.x-dev的时候执行 php artisan entrust:migration的时候报以下错误:[Symfony\Component\Debug\Exception\FatalErrorException]  Class name must be a valid object or a string

2016-05-01 23:54:22 3862 1

原创 Win10预览版之BUG

仅代表本人机器遇到的问题。不具广泛性。Build 14332.rs1_release.160422-19421,putty崩溃。打开就崩溃。2,QQ崩溃,只能用国际版。国际版烂的一B。

2016-05-01 20:06:26 745 2

CSDN的Markdown编辑器的帮助

CSDN的Markdown编辑器的帮助. 为了方便查看,将csdn的帮助页面保存为png图片格式。

2015-05-09

Python.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Python.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2012-06-12

serv-u使用数据库存放用户数据的配置方法

serv-u使用数据库存放用户数据的配置方法

2012-06-12

SevenWonder-JavaFX2.0做的一个桌面游戏

一个javafx 2.0做的桌面游戏。存在大量BUG,仅供学习。

2012-06-12

TerraExplorer Programmers Guide

Skyline 的 TerraExplorer 二次开发手册. v6版的API.有C#, C/C++,Javascript示例.

2011-11-10

On Lisp (Common Lisp 高级编程技术)

《On Lisp》不是一本Lisp 的入门教材,它更适合读过《ANSI Common Lisp》或者《Practical Common Lisp》 的Lisp 学习者。它对Lisp 宏本身及其使用做了非常全面的说明,同时自底向上的编程思想贯穿全书,这也 是本书得名的原因,即,基于Lisp,扩展Lisp。 原作者Paul Graham 同时也是《ANSI Common Lisp》一书的作者。

2011-05-13

GNU Emacs使用指南

Introduction 本文的主旨以讨论 EMACS 的入门为主,其内容包括 EMACS 发展的概述, EMACS 整合 环境的简介以及 EMACS 的基石 - editor 的详谈。本文在结构上分成八章,第一章讨论有 关 EMACS 的源起、发展历史以及 EMACS 的特性简介。 第二章讨论 EMACS 的 on-line help。第三章则简单介绍 EMACS 的整合环境。接下来就是本文的重点,探讨 EMACS 的 本质。 所以,第三章之後的各章节则详细探讨 EMACS 为 editor 的这一个主题。

2011-05-13

[学习Gnu.Emacs].Learn_GNU_Emacs

学习GNU Emacs中文扫描版 Emacs是迄今为止功能最为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它与其他大多数编辑器(特别是UNIX操作系统的标准编辑器vi)的不同之处在于Emacs是一个完备的工作环境。不管你做什么,都可以在清晨启动Emacs,然后一整天都用它来工作,可以用它对文件进行编辑,重命名,删除和复制等操作;可以对程序进行编译;可以与UNIX操作系统的shell进行交互式操作;可以阅读和组织电子邮件;可以访问因特网等等。

2011-05-13

VC++编程指南-入门必备

VC++编程指南,网友搜集整理,VC++入门必备。

2009-06-18

The Java EE 5 Tutorial

The Java EE 5 Tutorial For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9.1

2009-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