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己做的第一个servlet网上管理系统
自己第一次用servlet开发的一个网站管理系统。虽然很简漏,但是基本的增删查改都实现了。另外还加上了计数器,和session技术用来防止非法访问页面及每30秒得发呆时间过后,自动退出,跳转到登陆界面。另外增加了cookies技术,可以将用户的登陆信息保存两周,免去用户重复登陆。另外采用了mv模式使代码更易于维护和阅读。 现附上主要界面和主要代码,希望能对有需要的人些许帮助!
2012-12-01 23:18:13
1061
原创 开发servlet的三种方法
第一种//使用实现servlet接口的方法来实现package com.sina;import javax.servlet.*;import java.io.*;import javax.servlet.ServletConfig;import javax.servlet.ServletException;import javax.servlet.ServletRequ
2012-11-27 15:41:16
361
原创 java 用jdbc:odbc和 jdbc驱动调用 sqlserver2000 数据库
1,jdbc驱动 sqlserver2000package com.test;import java.sql.*;public class test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onnection ct = null; //先定义要用到的对象 PreparedStat
2012-11-16 20:56:34
6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