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必装插件-开发神器

一、发送请求工具

1.1 Advanced REST Client

安装步骤:

  • 在谷歌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extensions/,然后回车;
  • 如下操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把下载的Advanced-REST-client_v10.0.12-stable.zip 文件直接拖动到本界面即可。如下是已经加载的插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2 Postman

下载客户端: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Ctpc0ByP_1TC_GfIBbNUA 提取码:1234

  • Postman:Postma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页调试与发送网页HTTP请求的Chrome插件。

安装后,需要注册一下,随便填写信息。安装成功后的界面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Json查看器:JSONView

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ozNH15-OQC6vyrrNRbBEQ 提取码:1234
下载后进行解压:…\JSONView-for-Chrome-master\JSONView-for-Chrome-master\WebContent

安装时,打开:chrome://extension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下载后的文件解压后的目录:…\JSONView-for-Chrome-master\JSONView-for-Chrome-master\WebContent

安装成功后,出现如下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Vue调试插件:vue-devtools

3.1 下载

首先去github下载vue.zip文件插件(还有npm安装方法这里就不介绍了自行百度)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vuejs/vue-devtool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2 安装

下载后进行解压,然后在如下界面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然后选择解压后的目录,安装完毕后出现如下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Web Developer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CWKSK7ktSKAonbAfCBLjA
提取码:1234

  • 相信在 Chrome 面世之前很多网页开发者都用过 FireFox上的 Web Developer 附加组件,功能非常强大。现在,Chrome 版本的 Web Developer 也正式推出了,而且开发者和 Web Developer For FireFox 是同一个人—— Chris Pederick。添加一个工具栏按钮与各种Web开发工具。网络开发者扩展的官方端口。

  • Web开发人员扩展插件在浏览器上添加了一个工具栏按钮,使用不同的Web开发工具。这是官方端口的Web开发扩展的浏览器。

  • Web Developer 插件强大的功能超乎你的想象,用于CSS网页布局开发调试只是它强大功能的一部分,对于网络程序的开发也提供了非常强大的辅助设计功能,例如:调试CSS、清理Cookie、对表单图片等对象进行操作等等。

  • web developer 尺寸工具的使用方法如下:Resize尺寸工具 我们可以用它来改变浏览器窗口的尺寸,如果我们使用了16001200的分辨率,我们可以借助此工具来模拟1027768的窗口效果。

五、FeHelper

  • WEB前端助手:FeHelper是一款chrome浏览器插件。包含一些前端实用的工具,如字符串编解码、代码美化、JSON格式化查看、二维码生成器、编码规范检测、栅格规范检测、网页性能检测、页面取色等web前端开发的常见功能。
    官网下载:https://www.baidufe.com/fehelper/index/index.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