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三星? 苹果与京东方研发折叠OLED显示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1月27日报道,苹果能够会保持三星作爲其OLED显示器的供给商,因其目前正与中国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京西方(BOE)协作,共同开发一款可折叠的OLED屏幕。有音讯指出,苹果已爲可折叠的OLED屏幕请求了专利,并且总部能够正在研发这款用于将来iPhone机型的可折叠屏幕。同时,据ETNews报道,京西方目前也正在预备开发苹果公用的折叠式OLED显示器。三星是iPhone X的OLED显示器的供给商。但是,假如苹果将OLED供给链多样化,或许完全丢弃竞争对手三星,这能够会使垄断被瓦解。但是,除非苹果曾经找到了加强供给链的办法,否则不太能够在下一代iPhone上看到这种状况。而苹果确保其iPhone手机没有任何缺陷,所以在与公司签约之前,它能够会思索将京西方作爲其新的显示器制造商。值得留意的是,很多科技公司都对折叠式屏幕的配件的谈论三言两语,并且有公司爲此还请求了少量专利。但是,目前还未呈现一款真正合适群众市场设备的可折叠显示器。因而,这只是显示器产业的风闻。但是,假如苹果可以赶在竞争对手之前研收回折叠显示器,那麼苹果将重返电话和技术创新的前沿,即便脸部辨认技术(Face ID)中的人脸扫描技术曾经落后。(实习编译;肖光俊 审稿:李宗泽) www.baidu.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