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助手主体实现简单分析

前段时间写了关于天天酷跑游戏外挂的实现原理。文章链接:http://bbs.pediy.com/showthread.php?t=187948


这几天正好有时间看了下xx助手主体的实现原理,大致如下:
1./assets/injectso首先跑起来,然后判断目标进程,即要注入的游戏进程中是否有libxxghost.so文件,如果没有,那么就关闭selinux,往目标进程中注入libxxghost.so,然后执行libxxghost的loadResAndPlugin函数。

2.libxxghost.so注入到目标进程后,loadResAndPlugin函数开始加载libsubstrate.so,libxxdvm.so,libxxAndroidLoader.so,调用libxxAndroidLoader的loadXXPlugin。其中,libsubstrate.so和libxxdvm.so都是和hook相关的。

3.loadXXPlugin的功能就是把xxUI.apk注入到游戏进程,然后实现具体外挂的功能。详见此文:http://bbs.pediy.com/showthread.php?t=187948

Ps.xx助手实现的原理其实并不难,难的是怎么找游戏的关键call,感脚他们的技术人员还是挺厉害的。

/*
        mail: minzhenfei@163.com
        移动平台安全交流QQ群:12399218
*/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