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这个博客的缘由

这年头谁没有个博客啊?不管你愿不愿意,有意无意的你就会注册了个博客(包括微博),看看新浪和网易还有腾讯等等,几乎所有的公司(或者平台,网站)注册个账户就提示你开博客,或者鼓励你的好友邀请你开通。

有天我朋友李检全说你来我的个人网站发文章吧,我答应了,不过在国外的服务器上,让很慢的网速折腾得连写文章的兴致都没有了。最近还有几个好友建立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小站,格格等,我倒是不在乎,可是有一天在《CSS那些事儿》qq群里,西门说:要是平时请教问题时,你知道的,而之前写在博客上了,到时候发个网址,我自己看看多方便啊,自己能看明白,你也不用费那么多时间来说明这个问题,这样多好啊。

有感于此,于是就特别想自己弄个博客,本来想自己用WordPress搭建一个个人主页,奈何自己实在懒于那些琐碎的事,加上好友小站说在这里发表博客还有人一起讨论,交友岂不是不亦乐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