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借助AI,ChatGPT自动写代码工具

整理了15个借助AI和ChatGPT辅助我们自动写代码的工具,整理到

15个借助AI,ChatGPT自动写代码工具https://www.webhub123.com/#/home/detail?projectHashid=19072648&ownerUserid=27786724

​每个卡片为一个工具对应的网址,点击图片直达。可以点击右上角 + 一键将这15个网站收录保存到我的收藏,随时都能回看。登录后,可以免费收藏20000多个网站,同时也能将他人分享的各种收录网站一键保存到我的收藏,像Github的fork一样。

网站包含各个领域的各类精品互联网好站点,按照不同目标整理到各个收录中。同时也包含了一些好的文章。

下图展示了网站中其他人分享的网站收录

Codeium

支持40多种编程语言,并且可以与20多个IDE集成。帮你更快的写代码

Safurai | Assistant for Developers - AI Coding Tool 作为你的AI助手,帮你解决代码中的bug,写文档,测试代码。

GitFluence - Find the Git Command You Need Now!

git指令太多记不住?它能帮你自动识别和匹配对应的git指令。

Phind: AI search engine 面向开发者的搜索引擎,直接给你你想要解决问题的详细方案和步骤

ML-powered coding companion – Amazon CodeWhisperer – Amazon Web Services CodeWhisperer 是一种人工智能(基于机器学习)代码生成扩展,目标是提高软件开发者的工作效率。CodeWhisperer 将不断检查开发者的代码和提示内容,并提供语法正确的建议。这些建议将根据开发者的编码风格和变量名称合成,而不是简单的片段。

CodeWhisperer 在开源存储库、亚马逊内部存储库、API 文档和在线论坛中的数十亿行代码上进行了培训。此外,亚马逊承诺,在预览期间不会使用开发者编写的代码来训练其机器学习模型,从而作为对 Copilot 争议的回应。

GitHub - abhagsain/ai-cli: Get answers for CLI commands from GPT3 right from your terminal 集成了ChatGPT的终端代码提示插件,可以npm安装。

Google Colab Copilot Google Colab Copilot

Source Code Audit - Hacker AI : AI for code review 一款扫描源代码然后挖掘代码安全问题的AI工具

GitHub - approximatelabs/sketch: AI code-writing assistant that understands data content 一个可以理解pandas数据内容的python包,python dataframe数据分析提示。

Learn, improve and generate code with AI | Refraction 使用AI自动生成代码、测试和文档。但是只有免费的10次使用,付费的话5美元每个月

Buildt 上下文代码搜索,代码解释和代码生成。

CodeGeeX - a Hugging Face Space by THUDM huggingface开源的多语言多达20种编程语言自动生成工具。

programming-helper. 普通的文本语言描述直接转成代码,并且还可以根据代码来生成注释。

CodeAssist - IntelliJ IDEs Plugin | Marketplace一款jetbrains插件,可以自动填补你写到一半的代码。

  • 1
    点赞
  • 5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