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框架到底重不重要?言必称框架,其实不得JAVA编程的要领。

现在很多初学JAVA编程的学生和有一定工作经验的JAVA程序员,都喜欢把框架拿来议论和切磋。

我觉得,这很不以为然。框架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把框架及其编程方法凌驾于其他方面之上,是绝对错误的。

框架,最著名的当属Struts了。MVC也算是其中一种。

框架到底是啥意思?无非是编程的模板,只是把模板叫做框架,显得好听和易记一点。框架有啥用?我觉得,这只是为JAVA编程搭建了一个环境而已,就象是安装JDK和TOMCAT,是搭建编程环境。至于框架的具体用法,我就不多说了,市面上和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书籍和文章,各位可以去看看,有要钱的和不要钱的,有条件的话都可以拿来看看。

我觉得,搞JAVA最重要的反而不是框架,而是JAVA编程语法,包括JSP和J2EE,都是如此。

为什么说编程语法最重要?你去想想你读小学或者中学的时候,学习的英语。英语是一种自然语言,当然不能直接拿来编程,JAVA是一种机器语言,电脑只能理解机器语言,而人类只能理解自然语言,程序员除外。既然JAVA是电脑能理解的语言,就象我们学英语的时候,老师都说英语语法很重要,那么JAVA编程语法重不重要呢?可想而知,当然是重要的了。而且在我看来,其重要性远在框架之上。

好了,相信各位都很聪明,其他的话我也不多说了。语法的重要性当然盖过框架。如有异议,请评论切磋。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