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终于修好了

两年多以前,家里的三星711N就开始出现全屏亮红竖条,那个时候,质保刚过,很郁闷。网上查了若干资料,自己动手了n次,排除了显卡、电源等问题,最终确定问题出在显示器上。虽然摆弄电脑硬件也有好多年了,但是液晶显示器(家里的老CRT曾经开后盖调过电压,不久光荣报废,哈哈)始终是没有涉足的领域,所以对与此种硬件问题,束手无策。幸而这种问题也是间歇性的出现,显示器一段时间不开机,问题就消失了,开了几个小时以后,问题就又出现了,而且家里的台式机用的次数不多,而且所以也就将将就就过了一年。

 

一年后终于忍不住了,还是着手解决吧。所以开拆显示器,但是拆到中途,面板不好拆下来,本着还能用的原则,怕打开盖子会让彻底报废,所以中途还是作罢了。但是问题还是在,所以就采用通常的做法,拿着显示器使劲的晃,咦,居然解决问题了,这样就又用了一年。

 

到了今年夏天,烦人的问题又出现了,物理摇晃的方法也不管用了,而且红条也变成了白条,更影响显示效果了。长痛不如短痛,死马当活马医吧。网上开始查资料,结合症状,正好看见了“排线”这个名词,想了下,是不是排线松了呢。so,三下五除二,起子撬开面板,大卸八块,终于找到了所谓的排线。拔出,重新插,通电,ohyeah,问题居然解决了。

 

至少省了800块钱,哈哈,这个周末有高兴的理由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