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0.04网络打印机设置及openoffice实现双面打印

ubuntu真是用的越来越爽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事情,基本都能处理,个别非得windows的,还有wine这样的利器。如果觉得wine不爽,当然还有虚拟机,装个windows就是了。如果连虚拟机也觉得不爽,那么直接双系统或多系统咯。

 

ubuntu中安装打印驱动

1.点系统->系统管理->打印 打开“正在打印(应该是翻译错误)”窗口;
2.在该窗口中点击添加,打开“新打印机”窗口。
3.在该窗口中选择网络打印机项中显示的你所要用的网络打印机,点击前进按钮。
4.然后ubuntu会自动搜索打印驱动并进行安装。
9.驱动安装成功以后,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接下来的对话框中有打印测试项,可以点击测试打印设置是否正确,如果打印机响应了,打印出带有ubuntu字样的内容,说明大功告成。

 

openoffice实现双面打印

有的时候,处于节省成本的考虑,需要进行双面打印。在openoffice3.2中,可以有双面打印的设置,但是要成功实现双面打印,还是需要打印机的支持的。如果你的打印机原生的不支持双面打印,那也只好想其它办法了。

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1.文档中点文件->打印菜单项,打开打印窗口。

2.在该窗口中,选择你所要进行打印的打印机,点击属性按钮,打开属性对话框。

3.在属性对话框的双面下拉选项中,选择Flip on Long Edge(Standard)选项,其它选项保持不变,大功告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