犰狳空间extra关卡1-10 通关摘要

1、extra1.(原理:定滑轮的原理,通过后面的布条来控制整个装置的停止)

extra1

2、extra2.(上方布条改变方向,在轮子里面增设一个单方向的门。)

extra2

3、extra3.(两块橡胶是动力,上方的三角铁砸出入口)

extra3

4、extra4.(看图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extra4

5、extra5.(道理也是砸出一个缺口。)

extra5

6、extra6.(自己看图吧!火箭的角度掌握比较困难。)

extra6

7、extra7.(15根刚棍全用上就OK了,最简单但是最费钱)

extra7

8、extra8.(我这里采用的还是定滑轮的道理,在上方生生搭出一个支点,通过绳子控制装置的停止)

extra8

9、extra9.(自己看图吧,还是角度的问题)

extra9

10、extra10.(同样还是火箭角度的把握)

extra1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Armadillo库的教程如下: 第一步是下载和安装Armadillo库。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下载链接和安装指南。 安装完成后,你需要在你的C++代码中包含Armadillo库的头文件。使用以下语句: ```cpp #include <armadillo> using namespace arma; ``` 接下来,你可以开始使用Armadillo库进行线性代数操作了。Armadillo库提供了丰富的函数和操作符,可以进行矩阵运算、线性方程求解、特征值计算等等。 例如,你可以创建一个矩阵并进行基本的操作,如下所示: ```cpp mat A(4, 4, fill::ones); // 创建一个4x4的矩阵,并填充为1 mat B(4, 4, fill::eye); // 创建一个4x4的单位矩阵 mat C = A + B; // 矩阵相加 mat D = A - B; // 矩阵相减 ``` 除了基本操作外,Armadillo库还提供了更多高级功能,比如矩阵的转置、求逆、计算特征值和特征向量等等。你可以参考Armadillo的官方文档和示例代码,以了解更多用法和功能。 总结起来,使用Armadillo库进行线性代数操作的教程包括下载和安装库、包含头文件、使用基本操作符进行矩阵运算,以及探索更多高级功能。希望这个教程对你有帮助!<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C++线性代数库:Armadillo(犰狳) 使用初体验(一)](https://blog.csdn.net/qq_43254966/article/details/10668542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