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并购新加坡物流企业CWT获各界高度认可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机构评选出了一带一路沿线最亮眼的十大投资并购案例,其中,海航并购新加坡物流企业CWT被入选,而且获得国内各界的一致赞赏。


  真实的讲,海航以10亿美元并购新加坡物流CWT的案例远不是大手笔,因为十大并购案例的入选标准底线便是不低于10亿美元,同时要在业界具有一定代表性。缘何海航并购CWT这件小而美的案例入选呢?


  先从双方的背景入手,新加坡CWT集团成立于1970年,主要为集装箱码头提供仓储和集装箱货运服务,业务包括物流、商品营销、金融及工程服务四大项,业务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而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业务涉及航空、旅游、物流和金融等多个领域,本次海航并购CWT集团是其延伸实体产业布局的精准选择。


  新加坡在全球物流中的优势地位毋庸置疑,CWT占据“地利”,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物流规模的增长,可谓绝妙“天时”;海航陈峰推崇东西文明的融合,众多并购案例的平稳落地,稳定管理,“人和”是其的内在基因。正是这样的三要素,促进了此次并购的成功。


  海外并购极大助力海航的发展,借助CWT的优势资源,海航物流将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链管理公司,高效实现物流产业链的全球布局,并强化四流掌控,构建共享、分享的物流生态圈。这样的典型性、代表性使得这一海航并购案例吸睛无数。


  海航陈峰领导积极响应国家对外发展战略,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在创下自身跨越式成长的同时,也为为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提供强有力支撑。对于海航的国际化发展,对于整个国家的国际竞争实力,众人都是一致看好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