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穿透技术之神卓互联如何检测本地环境

在使用神卓互联Windows版客户端的过程中添加和编辑映射通道默认会自动生效,如您遇到无法访问的情况,可通过客户端上的检测工具进行环境检测。

Windows客户端检测本地环境,登录神卓互联客户端,在主界面下方的按钮组里选择【环境检测】按钮,如图所示:

本机环境诊断

在弹出的工具箱窗口里点击【点击诊断】按钮,进行本机环境诊断,如图所示:


 等待诊断结果,如图所示:

 

如果诊断均为正常,则表示本机环境初检正常。

本机环境诊断异常说明:

(一)本地后台系统服务检测异常,说明安装的时候客户端服务组件没有安装成功,建议卸载重新安装。

(二)本地系统服务运行状态异常,说明主机里神卓互联后台服务未启动,可尝试点击重启服务按钮,如仍然无法启动可尝试卸载重新安装或者提交技术工单。

(三)排查本地主机可能拦截服务的进程里出现360、腾讯管家等常见安全软件,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影响神卓互联客户端的运行,如您在此环境使用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特殊情况下可尝试将神卓互联安装运行路径加入安全软件的白名单。

网络诊断

在弹出的工具箱窗口里点击【网络诊断】选项卡,进行网络环境诊断,如图所示:

 

如果诊断均为正常,则表示本机网络环境正常。

网络环境断异常说明:

(一)检测网络访问网络异常,说明当前主机无法连接互联网。

(二)检测显示连接服务器异常,说明当前主机无法与神卓互联服务器进行通信,请检查网关或者防火墙设置。

客户端诊断

在弹出的工具箱窗口里点击【客户端诊断】选项卡,进行本地应用诊断,如图所示:

 

使用说明:

工具箱里的客户端诊断默认提供了一个本地的web服务,服务端口号为18000(暂不支持修改),可在本地浏览器里输入http://127.0.0.1:18000/查看访问结果。

在使用过程中,如您发现无法通过生成的公网地址访问您的项目,可尝试修改目标访问应用地址为127.0.0.1:18000,然后点击保存提交进行检测,如图所示:

完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神卓互联是一款内网穿透工具,可以让外部网络用户通过公网访问位于内网中的服务器。其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建立一条隧道,将公网和内网连接起来,从而实现内网穿透神卓互联是专为内网穿透而设计的软件,它支持多种服务映射,包括HTTP、HTTPS、TCP和UDP等。用户可以通过配置神卓互联,将内网服务器映射到公网上,使得外部用户可以从外网访问内网资源。当外部用户发送请求时,神卓互联会将请求数据封装成数据包,并将其发送到内网服务器上。在内网服务器上,神卓互联会将接收到的数据包解封装,并将其交给相应的应用程序处理。当内网服务器有响应数据时,神卓互联会将响应数据封装成数据包,并将其发送回客户端。<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神卓互联内网穿透的工作原理及流程解析:详细解释了神卓互联如何实现内网穿透的原理和流程。](https://blog.csdn.net/m0_74288675/article/details/13017683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神卓互联内网穿透客户端8.8.5企业版](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4699208/8753647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