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下JS调试工具

web开发的朋友都清楚,js程序的调试是相当郁闷的,因为首先这种语言语法比较灵活,它是一种弱类型的脚本语言,很多错误是无法控制的,这些不谈,最痛 苦的是没有什么好的调试工具,现在的情况比以前稍好,在Firefox下还有firebug,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js调试工具,但在IE下使用就很麻烦, 而且效果很不好,鄙人一直苦于寻找一个很好的IE下的js调试工具,能够自动捕获错误,并定位位置和原因,没想到今天竟在无意中寻找到了这么个好工具,不 敢私藏,共享出来,希望能为各位web开发者带来方便

这个工具的名字叫Companion.JS , 请注意,这可不是一个js文件,而是一个名字,它是作为ie的插件来安装使用的,而且需要结合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使用,通过安装这个工具,但页面出现错误时会在左上角弹出一个小错误提示,点击会在IE下面显示出一个错误控制台,就如FF下的 firebug控制台一样。错误信息提示很详细。

如下是官网的一个错误提示示例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官网地址: http://www.my-debugbar.com/wiki/CompanionJS/HomePage

具体使用方法为:
1、先下载Companion.JS安装文件,然后安装。
2、下载安装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如果您的机器已经安装过了就可以免过这一步。
3、打开IE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找到“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和“禁用脚本调试(在Internet Explorer之外)”,将两个选项前面的对钩都去掉,然后重启IE。
4、在Ie中输入:http://www.my-debugbar.com/wiki/uploads/CompanionJS/dummy.htm ,然后点击click me链接,如果左上角弹出一个小错误提示或下面控制台出现了错误信息提示,就说明您已经安装成功了。

提示: 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下载可到MS官网(需要经过MS的操作系统正版验证):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E606E71F-BA7F-471E-A57D-F2216D81EC3D#filelist 或到baidu里输入“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 下载”寻找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E浏览器开发工具,也称为F12开发工具,是用于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中进行网页开发和调试的一组功能。它类似于其他浏览器(如Firefox中的Firebug)提供的开发者测试工具。IE开发工具包括以下功能: - 脚本探查器:可以分析在IE中运行的JavaScript代码的性能。 - DOM资源查看器:可以查看页面的DOM结构,包括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 - 网络分析器:可以跟踪和分析网页或网络的性能问题,包括请求和响应的时间、大小和状态等。 - 元素查看器:可以选中页面上的元素,并查看其样式和布局信息。 - 控制台:可以在控制台中执行JavaScript代码,查看调试信息和错误消息。 - 兼容性查看器:可以查看网页在不同版本的IE浏览器中的呈现效果,包括IE 7、8、9和10以及IE10兼容视图。 要打开IE开发工具,可以使用快捷键F12,或者在IE浏览器的菜单中选择“开发工具”。一旦开发工具打开,您就可以使用上述功能来进行网页开发和调试。请注意,F12开发工具提供了一些强大的功能,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开发和调试网页。<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IE开发利器-IE10中的F12开发工具](https://blog.csdn.net/wlzcool/article/details/853549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