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结构图怎么画?盘点三款简单实用结构图绘制工具

软件结构图怎么画?一个清晰、直观的软件结构图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软件的架构,提高开发效率。那么,如何绘制专业的软件结构图呢?本文将为你盘点三款简单实用的结构图绘制工具。

第一款工具:迅捷画图

这个工具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功能强大。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拖拽和点击,就可以轻松地绘制出各种类型的结构图,如流程图、组织结构图、网络拓扑图等。同时,这个还支持批量美化,让结构图更加美观和专业。

使用这个工具进行软件结构图的绘制的时候,直接进入模版搜索页面,输入关键词“软件结构图”然后就可以搜索到相对应的模版了。

接着,我们可以进入编辑页面,把搜索到的结构图模版进行编辑更改。可以随意添加形状,还可以更改文字内容等等。

把软件结构图修改成你需要的样式之后,就可以进行导出了。直接点击【导出】选项就可以了。

第二款:Visio

这是一款由是微软推出的一款流程图、组织结构图、网络图、软件设计图等多种类型的绘图工具。里面提供的丰富的模版库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绘制需求,并且还支持自定义符号和样式,可以让你绘制的软件结构图更具个性。

第三款:Gliffy

这是一款界面直观的流程图绘制工具,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快速上手。可以轻松创建各种类型的图表,包括流程图、组织结构图、UML图等。但是,对于需要更复杂图表和高级功能的用户来说,这个工具可能无法满足需求。

软件结构图怎么画?上面介绍的三款工具都可以进行软件结构图的绘制,大家在选择绘制工具的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就可以了。

  • 1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