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dev的使用方法和原理。

 mdev的使用方法和原理mdev是busybox自带的一个简化版的udev,适合于嵌入式的应用埸合。其具有使用简单的特点。它的作用,就是在系统启动和热插拔或动态加载驱动程序时,自动产生驱动程序所需的节点文件。在以busybox为基础构建嵌入式linux的根文件系统时,使用它是最优的选择。mdev使用mdev的使用在busybox中的mdev.txt文档已经将得很详细了。但作为例子

2008-12-03 14:08:00 39802 3

linux字符型设备驱动的一个完整框架,可自动生成设备名称。

我们写linux驱动用的最多的,就是字符型设备驱动。不同于网上流传的教程,这是一个可在实际项目中使用的字符型设备的框架,可在ubuntu系统和嵌入式linux系统中使用。其特点是可配合udev,自动生成设备名称。现将完整源码分享给大家。

2022-04-06

CandyClusterII.rar

这是本人2014年开发的一个安卓独立小游戏,采用c++语言,使用了cocos2dx游戏引擎,box2d物理引擎,扩展了cocos2d的功能,加入了aes加解密功能,对游戏资源图片进行了加密处理。当时推出时广受好评。当时是基于eclipse的开发环境开发的,现在我将它重新移植到android studio的开发环境,并采用了较新的cocos2dx3.17版引擎。编译成功,可在最新版的android api 30系统下运行。现将源码发布给需要的朋友共享。本源码结构清晰,注释丰富,参考性高。

2021-02-19

CandyClusterII-release.apk

基于cocos2dx的2D消除类游戏。是一个完整的游戏,包括所有图片资源和音乐资源。这是一个曾经广受好评的android商业游戏。

2021-02-19

android演示手动切换语言的DEMO

一个小Demo,演示了如何在android中手动切换多语言。代码简单易懂。核心代码已在实际项目中应用测试过,可无错运行。sdk版本支持到29。

2020-12-28

android下模拟水果机的小游戏

这是本人早年刚接触android编程时在eclipse下写的一个未用游戏引擎,只是使用surfaceview绘图的小游戏,其中还构建了一个3D效果的图片浏览控件。最近无意中翻出来,感觉对新手还是有较大参考价值的,用android studio 3.6.3重新构建了项目,加入了动态权限申请,可正常运行,在此将代码与大家共享

2020-09-01

STM32 YMODEM 串口升级源码

在实际工程项目中使用的STM32F2xx的通过串口升级程序的源码,串口通信协议采用常见的ymodem。注意传输块大小选择1024字节,带crc16校验。如采用的是该系列单片机,可直接使用(非常稳定)。其它系列的单片机也有极大参考价值。 此源码可配合securecrt或自编上位机软件实现stm32串口升级。

2019-08-05

C++ GUI QT4 编程(第二版)附代源代码

C++ GUI QT4 编程(第二版)配套全部源代码。共24章的。内有说明。比网上流传20章版本的要全。

2009-08-08

mini2440新版u-boot 2008.10 源码

可用在mini2440和yc2410上的u-boot2008.10。 支持yaffs镜像烧写。支持nand flash启动。 含源码补丁和移植文档。

2009-01-19

linux2.6.27.9,u-bootfors3c2440

这是我移植的用于mini2440开发板的linux2.6.27.9和u-boot2008.10。支持lcd,触摸屏,yaffs烧写等功能。这里提供是映像文件,需要源码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或加我QQ:945685172

2009-01-14

busybox 中的mdev的使用说明中文版

busybox附带的mdev使用说明的中文译本,网上收集到的。在此共享。非常适合用于嵌入式linux,我的实际工作项目中,就是这样用的。

2008-12-03

S3C2440底板电路图及PCB板图。

此图为我自已研究了扬创公司的开发板后,参考他们的开发板主板图画的电路图和PCB板图。注意,扬创公司的开发板是主板加核心板的构架。因此,我的图也是基于此构架的。我的图是主板图(不含核心板图)。电路图和PCB板图是PROTEL99格式的。功能上除了没有摄像头接口电路外,其余功能全有,并增加了一全双工485口,一半双工485口,一4*8的矩阵键盘接口,液晶屏LED背光驱动电路,板子需配合扬创公司的S3C2440核心板工作。画得不是太好。但所有功能经验证全部正常,我用的屏是三星LTP700WV-F01,自带触摸屏的型号,另,限于扬创公司的核心板功能,此板支持液晶屏只能支持到65K色。有感于网上共享PCB板图的较少,在此与大家共享。

2008-11-12

PROTEL99SE元件库

网上收集的元件库,自已整理了一下。 主要是各大集成芯片厂家元器件的PCB封装库。 PROTEL99SE格式。解压密码在RAR的注释中,不过好象大家都不看注释的,在这里公布一下吧。密码是www.lfbook.com

2008-09-02

arm常用指令集和汇编

这是网上流传的一本关于ARM指令集和汇编的电子书,不过网上能找到的多为EBOOK格式的,很不好用。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本PDF格式的,很好用,在此与大家共享。

2008-08-20

用kdevelop交叉编译

使用kdevelop进行交叉编译的方法和简单代码。

2008-06-26

C51可用的AES加解密C语言算法

C51可用的AES加解密算法,只支持128位加解密,在实际项目中应用,网上较多见的是C++程序,在C51和类似内存资源较少的单片机无法使用,这是我根据网上的C++程序改写的,绝对可用。

2008-05-27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源代码

著名的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一书的全部源代码。原书上的下载地址已经不能下载了。找了好久才找到,在此与大家共享。

2008-05-23

C51 F020的在线升级程序。

此程序为F020单片机在线升级程序。其特点是主程序不用特殊编写和编译即可使用。您需要做的只是将升级程序写入单片机,以后即可以通过串行口对其实现在线升级。<br><br>使用方法:根据您的系统进行F020的交叉开关的设置,根据您的系统频率设置波特率为115200。以上设置在单片机升级程序源码中进行修改。源码是用KEIL C uV3进行编译的。所以你需要有KEIL C的uV3。完成修改后,将升级程序烧入单片机。以后,即可进行升级操作。在进行升级操作时,将单片机系统的串口与PC机相连,打开上位机软件,装入烧录文件。选择串口,点击连接键,这时会弹出进在尝试连接的对话框。再将你的系统复位或加电重启。此时,上位机软件会显示已连接上,此时点击升级按钮即可完成升级。

2008-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