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创建项目所产生的文件及文件夹的初步理解

Eclipse的一些看不懂得文件夹和文件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首先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简单的java project,会出现.settings,bin,src三个文件夹和.classpath和.project两个文件,可能会有lib文件,
有人会说,为什么我只有JRE和src,这只是show view问题,你换成Navigator导航页面就可以看到

好了,现在就简单说说这些都有什么用

1…setting是eclipse项目信息目录

2.bin是class文件目录,他是存放class文件,是eclipse默认存放class文件的目录,当然也可以修改,根据需求吧,比如在ecilpse中默认输出的class是在bin目录下,但是tomcat启动之后,在默认情况下,不会去bin目录找这些class文件,而是到WEB-INF/classes这个目录下去寻找。
所以通过修改class文件存放的目录,使得eclipse的class文件输出到WEB-INF/classes目录下,那么这样就和tomcat兼容了。
3. lib是存放的jar包目录,可以自己创建

4.src是源代码目录 .

5.classpath是类路径配置文件
6.project是项目参数配置文件

顺便一说.classpath和.project都是xml格式的
导出一般会将bin和src单独导出
.classpath .project和.setting如果是做jar包的话 基本没啥用
lib也可以不放东西 需要其他包功能时和其他包一起导入当前项目中即可

以前以为eclipse有专门的一个按钮来编译java文件,今天发现其实不是,在我们编辑java的文件完,点击保存以后,eclipse会自动编译相应的java生成class文件。

先简单理解理解,以后深入理解之后,我再来吹

吹啊

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

等我

  • 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