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RED积分插件源码汉化版

简介:

WordPress系统添加myCRED积分管理功能就用这款插件,自带多个附加组件,进一步增加功能和支持第三方插件,可以设置积分的获得、使用、交易、管理、记录等。

myCRED积分插件汉化版大家可以自行下载研究哦,商业用途请支持正版


核心功能:

记录所有事件
日志条目模板和模板标签
用户积分编辑
易于管理挂钩的每个实例获得或失去积分
支持任意积分格式
积分排行
多种小工具
最简便的的CSS样式


附加组件:

myCRED自带多个附加组件,进一步增加功能和支持第三方插件。

电子邮件通告 – 设置电子邮件通知用户和/或管理员,当用户点平衡的变化或特定的事件,例如,当他们购买的内容设置为出售。
转移 – 允许用户送分给其他成员一个选项强加每天,每周或每月的转账限额。
导入 – 导入点从一个CSV文件,的Cubepoints或存储任何用户自定义meta键下。
销售文章- 它的全部内容或部分出售获得的选项与内容作者分享销售的百分比。
购买信任状 – 让您的用户在购买贝宝的Skrill Zombaio或NETbilling的通过。
排名 – 允许您设置您的用户积分余额的基础上队伍。
网关 – 允许您的用户支付其WooCommerce MarketPress的购物车使用自己的平衡点的项目。
BuddyPress支持 – 扩展支持BuddyPress的,BuddyPress的礼物,BuddyPress的链接,BP相册+和BP画廊myCRED。

在后台插件安装界面搜 myCRED 即可现在安装,或者下载 myCRED


网盘下载地址:

http://www.bytepan.com/GVs69Mua0r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