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流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做好工作,先要有锋利的工具。日常办公也是一样,申请一个好用的电子邮箱很重要,同事客户之间发送个文件都可以通过电子邮箱进行,并且现在很多平台注册帐号都需要填写email,比如百度账号,平台找回密码,企业营业执照年检等等。很多人都会问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怎么注册?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TOM VIP邮箱申请电子邮箱的步骤。

Email,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流程

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怎么注册?

现如今市面上的免费邮箱基本无法满足日常办公需要,如果是只用于收验证码可以,但如果是办公或者传输重要文件就不建议用了,毕竟收费VIP和免费邮箱有很大区别的。TOM VIP邮箱有自己专享邮件收发通道,独立、稳定、更安全,支持单次群发数量在100~400封不等,VIP至尊邮单次群发可达500封,除此之外还有群发单显,密送等实用的办公功能。注册流程如下:

1-在百度中搜索TOM VIP 邮箱

Email,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流程

2-打开进入官网【https://vip.tom.com】,进入邮箱首页,点击登录框的右下角【注册】;

Email,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流程

3-选择邮箱套餐,共有4个套餐可供选择,分别为VIP极致邮、VIP畅享邮、VIP精英、VIP商务邮;选定后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号】、【验证码】,最后使用手机号发送验证信息到指定的号码验证之后即可;

Email,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流程

4-绑定微信随心邮,设置收信方式为【实时提醒】【智能提醒】即可登录了

Email,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流程

以上就是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方法,你学会了吗?

  • 5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