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群发邮件不进垃圾邮箱?群发邮件进了垃圾箱怎么办?

邮件进入邮箱后叫做垃圾邮件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开拓客户这一类型的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让人非常头痛的问题。那如何群发邮件不进垃圾邮箱?群发邮件进了垃圾箱怎么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怎么才可以让群发邮件不进垃圾箱?发的邮件为什么会进垃圾箱里呢?怎么才能让群发的邮件不进入垃圾箱里面呢?小编把自己在实测过程中使用的较好的邮箱分享给大家—TOM VIP邮箱!
问题1:发送什么格式的邮件会不容易进到垃圾箱里面呢?

群发邮件主要是要看最后有多少封邮件成功发送到客户邮箱的而不是看群发的数量。据小编群发的格式情况来看,邮件内容是文本格式更容易进到收件箱里,收入几率可是非常大的。
问题2:如何群发邮件不进垃圾邮箱?

01-邮件的主要内容和主题的切换频率:

发送群发邮件时需要改一下邮件的主要内容和主题,不然容易被对方识别为批量发信,长时间这样的话导致邮件进入垃圾箱。

02-调整发信频率,间断性发信、定时切换发信IP

第一次使用群发邮件的人并不了解邮箱规则,将自己需要发送的所有邮件都集中同一次发送,这样很容易导致邮件被拒收。

可以分批次,分ip进行发布邮件。但是分批次发邮件时不要相同时间发布相同的邮件数量以及内容而是要不规则的发布邮件,以防被对方邮箱判定为垃圾邮件。
问题3:有群发邮件不进垃圾邮箱的办法吗?如何群发邮件不进垃圾邮箱?

你需要有一个专业的群发邮件系统!

买3年有38个月服务期的TOM VIP邮箱有着二十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单次群发邮件最多可以发送500封,重要的是邮箱容量还是无限的。

  • 1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