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在建36艘维权海监船已有一艘正式下水-在建-维权海监船-下水

我国在建36艘维权海监船已有一艘正式下水|在建|维权海监船|下水

  人民网福州10月15日电(记者 林榕 通讯员 丁蕾 蔡正文) 10月14日,福建1000吨级维权执法专用海监船下水仪式在广州黄埔举行,此艘命名为“中国海监8002”的海监船,是全国在建的36艘维权海监船中第一艘正式下水的。中国海监总队副总队长吴平、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副局长刘振东、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刘修德等出席下水仪式。

  据了解,“中国海监8002”于今年2月份在广州开工建造,历时8个月,总长79.9米,型宽10.6米,设计排水量约1337吨,定员43人,续航力不小于5000海里,自持力不小于30昼夜。该型海监船的设计建造综合考虑了航行安全、通道畅达、巡航执法、调查取样、反控防暴、作业便利、生活居住等要素,注重布置合理,突出海监执法特点,外形庄严威武、刚毅稳重、整体协调、流畅,体现了我国海监执法巡视公务船的形象特征。

  福建1000吨级维权执法专用海监船下水并投入使用后,将对我国领海、毗连区、专属经济区、大陆架和其他管辖海域的巡航监视执法,以及维护我国海洋权益、保护海洋环境,查处违法使用海域、损害海洋环境与资源、破坏海洋公共设施、扰乱海上秩序等违法行为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全国首艘省级1000吨级新建海监船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SN026)

我国在建36艘维权海监船已有一艘正式下水|在建|维权海监船|下水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7D互动游戏影院引领先锋-深圳精敏数字JMDMdoc,7D互动影院升级常见问题回答:问题1、假如的5D影院升级成7D需要更换那些东西?答:需要3部分:1、JMDM 7D互动娱乐系统:5D动感平台需要加装JMDM 7D互动枪及收发配件;投影机正前方需要安装红外定位头两个。2、JMDM 7D动感座椅与特效控制系统:原来使用JMDM系列控制系统的,可以平滑升级7D,实现完美向下兼容5D座椅和特效,向上兼容7D互动游戏。3、主动投影播放系统:投影机需要换成主动式的投影机,眼镜也需要换成主动式眼镜;电脑上面需要安装WIN7系统,和JMDM 7D游戏软件。问题2:贵公司的7D互动娱乐影院包括那些东西?   答:1、JMDM 7D互动娱乐系统: 7D互动影片、7D互动枪及收发配件、JMDM 7D互动游戏控制软件(包含加密狗2个)、红外定位头。2、JMDM 7D动感座椅与特效控制系统:JMDM 7D控制器、控制软件即加密狗;3、主动投影播放系统:主动投影仪1台、主动3D眼镜6副、WIN7系统的电脑1台。4、1个5D动感平台6座座椅。问3:贵公司的7D互动影片总计有多少部? 答:我公司的7D互动影片目前有3部,分别是决战钓鱼岛 ,潘多拉星球之战,,恐怖鬼屋 。凡购买我们公司7D系统的客户,我公司均会在一年内免费提供2部影片。问4:安装7D控制系统后还能继续放5D电影吗? 答:可以。我公司特有的7D控制系统向下兼容5D、4D影院,使你的5D动感影院即可玩7D动感影院。又可播放5D电影。我公司还可提供更多的5D影片和动作文件。问5:7D电影和5D电影最大的不同点是? 7D电影和5D电影最大的不同是你既是电影的观看者,又是电影的的参入者;你既可感受立体动感电影的惊险,又可提互动装备和电影里面角色进行作战,也可和亲朋好友共同作战,共享成功。你成了电影里的一份子,你就是主角!脉搏随着画面跳动,心跳和着7D互动枪扫射的节拍...问6:7D影片多少钱一部?答:7D影片不单独卖,这个是随一套7D互动系统及动感座椅一起工作的,不能单独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