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一瞬间,此悲伤非彼悲伤:伤感日志

悲喜一瞬间,此悲伤非彼悲伤:伤感日志

— 悲喜一瞬间,此悲伤非彼悲伤:伤感日志

   朋友闯入她家告诉她,她丈夫乘坐的火车出事了。她平静的走进卧室将自己锁起来,朋友急促的敲门。她开始抽泣,放声大哭。接着又大笑。她喃喃,终于解脱了。她整理好情绪,开门对担忧的朋友说,我没事。 突然,门开了,丈夫一身风尘踏入家门。朋友拥抱丈夫,太好了,你没事。她呆呆的看着丈夫,猝然倒地。 医生对丈夫说,您太太因悲伤过度死亡。

  ---【悲喜一瞬间,此悲伤非彼悲伤。】

  她问他,如果我想要一朵长在悬崖边的花。但是去摘的话很有可能摔死,你愿意为我摘吗?他没有半点犹豫,愿意!她失望的对他说分手。后来同学聚会上,他问起当年为何要分手。她说,如果你连自己的命都不爱惜,又怎么指望你爱惜我的?他摇摇头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说愿意。他顿了顿说,因为如果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那么我不配爱你。她扭过头,眼角渐渐潮湿。她在心里呐喊,是我不配爱你。

  ---【男人永远不知道女人在想什么,女人永远不知道男人想要什么。其实爱哪有那么难,不过两个字:珍惜。】

  情人从他手里得手一套房子后,开始催他离婚。 他回家过了一夜,睡得很塌实。早上醒来,发现熟睡的老婆手臂上被蚊子咬满了红包。他仔细一想,才明白一晚上老婆将手臂贴着蚊帐。企图将蚊帐外的蚊子都喂饱,因此他才能睡的如此安稳。 他看着已经不再年轻貌美的老婆,潸然泪下。

  ---【细节打败爱情,也成就爱情。】

 她每天放学都要去那个服装店逛一逛。只是眼神和心思永远在那条蓝色连衣裙上。一天,她又去那家店。他进去指着蓝色连衣裙对说,麻烦拿下来给我看看。她心里一阵紧张,她已经快存够钱,却眼看着要被他人买走。店员取下来交给他。他指着边上一条裙子说,这条也拿下来看看。店员转身去取的瞬间,他拉起她的手向门外跑去。停下来时,他将手中的蓝色连衣裙交给她,Hi,我是隔壁班的XXX。

  ---【有没有人,在轻狂的青春里,为你这样疯狂过。】

  她是一个非常爱吃鸡腿的女生。他是非常喜欢这个爱吃鸡腿女生的男孩。她们是男女朋友,却因为另一个他出现而分手了。她问他:如果有一天我们只剩下一只鸡腿,你会不会分一半给我?他想了想说:会吧!我们一人一半好了。她忽然想起曾经那一天,她跟他的确只剩下一只鸡腿了,可是他一口也没有吃全部留给了她。他说看着她吃,就觉得很幸福了。她想着想着就哭了起来。

  ---【有些爱,总要错过才能真正明白。】

  她与他。在一群不被祝福的眼光中结婚了。她煮饭,他为她擦去额头的细汗。他熬夜,她为他煮杯热咖啡,披上外套。日子虽平淡,却也幸福。某一天。她回娘家。她的两位姐姐,都在向母亲抱怨生活的不满。大姐是接受了喜欢她,对她好的人。她说:即使他对我在好,我也仍感觉他到处都不好。二姐是嫁给了某公司的老板。她说:他在有钱、可总不回家吃饭。我们一天都说不上三句话。母亲看向她时。她却只是微笑。她说:我们过的很好,很幸福。当家里人都疑问这是为什么时……她却只笑着说了一句:感情,也需要门当户对。 QQ情感日志

  ---【我爱你,你爱我。爱情也需要门当户对。】

 他流连花丛。她痴心不悔。她说:亲爱的、少抽点烟、少喝酒。他说:你烦不、我是大人了,讨厌你整天说我这不行、那不可以……她低头不语。她忍耐他的花心,包容他的任性妄为。却换回一句分手不见。她骂她傻。她笑说: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给了你一包砒霜,你也把它当蜜糖。

悲喜一瞬间,此悲伤非彼悲伤:伤感日志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