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的爱情

末日的爱情

悲伤逆流成河 ——题记

任何开始都命中注定着结束,花开终有花落的一天。指尖滑落的悲伤,只在我们的心底留下永远的回忆。

他日的快乐铸就今日之痛,经历过快乐的人很难有勇气去面对这种阴魂不散的痛,即使我们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准备迎接一切暴风雨的来临。

任何事物本应该有一个完美的过程,而我的爱情还没有开花便已凋零。这种爱情始终让人有一种不甘心的错觉。

风吹过,泪已干,键盘上风干的泪痕,这就是最好的证明,证明我曾经有过一段撕心裂肺的爱情。风想抚平我的伤口,岂不知,风只能吹干泪,却永远也吹不走泪痕。

我是一个被爱伤过的人,总认为自己以后不会再被伤害,可是我错了,很多年前的历史依旧重演,而且比之前伤的更深。每一次都会有刻骨铭心的痛。

既然爱情已经到了末日,我为什么还要去挣扎着挽回?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不想就这么轻易的放手。也许是为了弥补几年前的过错吧。可是一个人的努力真的很徒劳,只会无名的增加更多的自作多情。

反反复复的想了好久,既然我没有权利去做任何选择,那么我就选择离开,纵然我有多么的不舍,我也选择放弃。我只希望我自己能坚强,不要再去打扰你,让你干干净净的放开,去追求你美好的未来。真心希望你以后过的幸福。

伤到最深便不知道什么是痛,今天我才明白这句话错了,错的无可救药。伤到最深,下次会伤的更深,每次受伤都只会痛上加痛。

上大学用了好多年治愈了曾经的伤口,这次不知又要用多久?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别无他求,只愿能早日放开。

——雪珩(林枫)

于2012年7月29深圳达利花园 记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