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中git新建远程(remote)branch?

新建远程branch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命令行 git push origin  <branch-name>,branch-name就是你要新建的远程branch的名称。你可以用git bash或者Android Studio中的Terminal敲命令行。

方式二:直接通过Android Studio来创建远程branch,很简单,一步就可以了。我直接上图:

下面图中你看到远程的branch就两个:master和nick

接下来,我Push我当前的branch到远程,看下图红线框起来的地方,checkbox打√,然后后面输入你想创建的远程branch的名称。

这里注意下,如果你输入的名称是已经存在的,那么代码会提交到已经存在的branch中,不会再创建branch了。

push后,查看branch列表,ok,创建成功了。如果不会查看branch列表,请戳这:Android Studio如何查看branch列表及切换branch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