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程序抽屉

【代码】微信小程序抽屉。

2024-01-04 09:13:30 360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tab切换

【代码】微信小程序tab切换。

2023-11-09 15:35:03 67 1

原创 uniapp安卓在线更新

1、在pages里创建一个app-update.vue文件并注册。2、在首页添加app下载组件。

2023-10-30 12:40:17 60

原创 Vue+elementui表格中的数据是树形结构实现全选

因为树形结构的数据类型是嵌套的,elementui表格的全选没有办法实现选择子类。首先添加单选和全选事件,还有通过ref找到表格。通过以上事件就可以实现数据是树形结构的全选。那么我们要通过循环遍历来让子类也选中。data中定义一个储存选中数据的数组。

2023-10-10 15:44:59 1381 1

原创 vue2中axiso的请求拦截封装

/ 把 Vuex 中的 token 重置为空,并跳转到登录页面。// 超出 2xx 范围的状态码都会触发该函数。// 全局配置axios,并使用ajax作为别名。// 全局配置axios,并使用ajax作为别名。// 无效的 token。// 在发送请求之前做些什么。// 配置 Token 认证。//引用elenmentui的组件。//导入axios和router。// 对请求错误做些什么。// 对响应数据做点什么。// 对响应错误做点什么。在main.js全局配置。// 添加请求拦截器。

2023-07-28 15:00:14 89 1

原创 尝试用js和jQuery实现一个简单的商品购买系统

先建立一个空数组,因为商品的编号是唯一的,所以点购买商品就判断一下数组里有没有商品的编号,有就value+1,否则就生成新的一行。这一步我们先获取当前点击的节点信息,然后通过js生成节点,再拼接到购物车表头下面。小计通过获取当前这一行的value和单价相乘,总价则获取所有的小计相加。删除按钮通过绑定事件来找到当前行在删除就行,再调用一下总价函数。这里通过正则和if判断一下就行,给输入框绑定事件。因为是渲染生产的,所有我直接给按钮里绑定了。这样一个简单的商品购买系统就完成了。通过拼接和循环就得到表格了。

2023-05-26 10:59:40 32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