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V瞬变抑制二极管型号,怎么选型选用?

在瞬变抑制TVS二极管选型中,有一点是:瞬变抑制二极管的工作电压要大于被保护电路的最高工作电压。TVS二极管工作电压低至3.3V,高达600V,甚至更高。细心的新老电子工程师会发现,同电压的TVS管,在封装形式、峰值脉冲功率、峰值脉冲电流等参数方面是不一样的。接下来,重点分享33V瞬变抑制TVS二极管型号。

汽车级瞬变抑制二极管

以TVS管品牌厂家东沃电子(DOWOSEMI)供应的33V瞬变抑制二极管为例,查看东沃(DOWO)TVS产品手册可知,具体型号有:

1)单向(Uni):SMF33A(丝印JM)、TPSMF33A(丝印JMA)、SMF4L33A(丝印MM)、SMAJ33A(丝印CM)、TPSMAJ33A(丝印CMA)、SA33A、SMBJ33A(丝印MM)、SMA6J33A(丝印MM)、TPSMBJ33A(丝印MMA)、SMB10J33A(丝印AMM)、SMCJ33A(丝印GFM)、TPSMCJ33A(丝印GFMA)、3KP33A、SMDJ33A(丝印PFM)、TPSMDJ3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