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AM欧司朗3030灯珠,看完就明白了

欧司朗OSRAM,全球知名的照明专营公司,拥有40多年的LED灯珠制造经验,在全球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德国雷根斯堡(总部,芯片及封装研发总部,可见光,红外LED及激光芯片)、马来西亚槟城(可见光及红外LED封装、蓝光芯片制造、LED封装研发)、中国无锡(可见光和红外LED封装、LED封装研发)。OSRAM欧司朗LED灯珠主要应用在:替换类灯具、面板灯、筒灯、射灯、路灯、隧道灯、消费类户外、工矿灯、植物照明等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杭州华威光电有限公司(简称:华威光电)很荣幸能够成为国际照明品牌欧司朗OSRAM搬运工的一员,专业供应和销售OSRAM欧司朗LED灯珠全系列产品,货源充足、型号齐全、高可靠性(高亮度、衰减小),能够及时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目前,华威光电供应的LED灯珠有:欧司朗2835、欧司朗3030、欧司朗3737、欧司朗5050、欧司朗7070、欧司朗RGB。接下来,重点阐述:OSRAM欧司朗LED灯珠3030,华威光电,带您了解不一样的灯珠。

欧司朗3030灯珠:DURIS S 5
替换/室内照明最佳经济型解决方案
工业级封装
较高的流明输出经济性(lm/$)
多种显指和色温以供选择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