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后端 测开 面试宝典

今天起我们讲围绕互联网大厂的面试做一些文章,众所周知,要想取得一份好的实习&工作,你要有一份合格的简历,相关的经验知识,那么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博得面试官的认可则显得非常重要,这系列博客就是在介绍面试同时和大家分享面试经验,帮助大家早些脱坑,成功走上搬砖的道路(手动滑稽)。

很多同学如果在大二大三,甚至大一能拿到大厂的offer,那着实是一个令人欢喜骄傲的事情,如果你是一个从没参加过各种面试的同学,根本不懂面试的流程与技巧,那么你就很有必要看看这系列博客啦。如何尽快搞定实习面试,如何准备,在面试期间如何表现,就成了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主要为大家介绍测试开发,后端开发等岗位的通用面试技巧和问题解答。

究竟是谁来面试?

一般面试要分几轮,拿百度阿里头条这些公司举例子,少则2-3轮,多则4-5轮都不等,一般情况下都是你所投简历的部门资深人士,老板,以及HR对你的三观考核等等,毕竟企业部门招你进来肯定要重点培养你,要对你有一个综合全面的评估来判断你究竟适不适合这个职位,好好准备面试才是王道。

后面的专栏我将通过我个人的经验,为大家量身定做各个大厂的面试套路趋势,帮助大家尽早拿到offer

 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一):简述Linux下进程虚拟空间布局

操作系统(二):进程间通信方式有哪些,它们都适合用于哪些场景,你在项目总用过哪几种?

操作系统(三):线程同步的方式有哪些?

待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