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72A四路智能蓄电池容量检测仪

功能描述
YT-72A四路智能蓄电池容量检测仪具有数码显示、声光报警、到达设定的放电中止电压时自动停止放电,无须在旁守候等特点,操作十分方便。能随时显示每块电池的电压、电流及放电时间,对每块电池的检测一目了然。
该仪器能对4块相同或不同的20Ah以内的12V或16V电池同时进行放电容量检测。每块电池放电电流及中止电压独立控制。各电池间完全独立,电池组正负串联不影响仪器正常使用。
该仪器能够多路同时对一节电池放电,能够成倍扩大电池最大放电电流。以单个路最大电流10A为例,将两路并联给一节电池放电,电池最大放电电流为20A;三路并联给一节电池放电,电池最大放电电流为30A;四路并联给一节电池放电,电池最大放电电流为40A。
该仪器还能够对12V或16V蓄电池进行深放电,即最低放电中止电压可以设置为2V。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                  交流200~240V/50Hz市电
电池类型:                  12V或16V蓄电池(10~20AH)
回路数:                    四个独立回路
放电电流(72A-10型):       0.5~10A可调,每0.1A为调节单位
              四路并联放电时最大放电电流为60A 
    (72A-15型):       0.5~15A可调,每0.1A为调节单位
                       四路并联放电时最大放电电流为60A
放电中止电压:               2~18V可调,每0.1V为调整单位
电流电压精度:               0.5%
计时时间:                   0~999分钟
最小计时单位:               10秒
输出线长度:                 1m
体积(长×宽×高):          412mm×280mm×130mm
重量:                       6k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