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格表头分组构件



基于原基础平台框架上使用JQuery的表格控件开发出的模板类型,由于原表格表头分组思路不适合该控件的思路,重新做了该功能模块来适应该JQuery的表格模板。该功能模块也是基于JQuery开发的。界面左区域为模块的界面元素构件树,界面右区域为表格表头分组详细信息。需要维护的数据项有表头名称、对应字段、对齐方式、显示顺序。界面如下:

在界面元素下可以直接增加表头第一大类树节点,在第一大类树节点下可以再增加表头第二大类树节点…………以此类推,最后的叶子树节点(没有孩子节点的节点为叶子树节点)必须设置对应字段,只有叶子树节点设置对应字段有效,其他非叶子树节点设置对应字段将无效,一个字段只能为一个叶子树节点所有,多个叶子树节点不能重复设置为某一个对应字段,字段和叶子树节点为一一对应的关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