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意志是什么?他想要做什么?

       神是什么样的存在,我们无从考究,也许神是生命体,也许神是宇宙星辰。但是这些并不重要,只要是创造我们出来的存在,我们就当作他是神。

      神为什么要 创造我们?是随心之举?还是有目的而为之?神想要我们做什么?

      我们生存的世界,动物、植物基本都是弱肉强食。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杂草也要跟庄稼竞争养料;森林中的树木也要攀比谁比较高。这个应该就是神之法则,神之意志吧。放眼整个世界,基本都是人类的天下。可见,人类再这个法则中获得了胜利。看似有些残忍,但是也许这就是神之意志。虽然我们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设计这样的法则。或许他有不得已的苦衷,或许跳出地球,宇宙竞争法则更加残酷。

     当然我们也可以不追随神之意志,那么很大的可能,我们就像人类淘汰其他生物一样,慢慢被另外一种存在淘汰,比如机器人。我们最好是了解神的规则,然后在这种规则下,追寻更好的生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