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开发的忧虑

昨天我去了一个公司面试,那是一个挺不错的公司,据说做了很多优秀的网站.我很想去那里工作啊.

公司接待我的是公司的一个员工,一个可以称之为"优秀的人",他仅仅懂得ACCESS,看不懂ASP代码,其他的开发语言也不会,但是他却用PHP语言开发了公司的网站--一个接近新浪主页的网站,具体功能没有新浪好,也没有新浪复杂,但是也是一个类似于门户网站的网站,这样的人真的聪明!

他跟我说公司对编写代码的能力要求不高,但是却对改写代码的能力要求甚高,他问我:做一个公司网站需要多长时间?我说一周多点!他笑了,我知道我说错了,我问他,那要多长时间啊?他说一天到两天,他说他什么技术都不会,还一天做一个网站呢!

我惊诧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后来他告诉我说:他下载别人的网站,只修改图片什么的!

跟他谈完,我去找人事部经理,经理不在,另一个经理接待了我,他让我仿一个门户网站的二级页面,做一个主页.

我蒙了,迷茫了,我不知道做网站编程还有什么用,都拷贝别人的代码?修改别人的图片?

是不是现在大多数的网站建设公司都是这样的?如果这样那就可悲了!一个被称为"网页设计师"的职位,却只制作,而没有自己的创意和设计,这算什么啊?难道就没有亏对自己的职位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