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峰(iefreer)的专栏

踏得网创始人,Stone 3D作者。

  • 博客(2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3 简单的链接文本自定义下划线

使用 after 伪元素来制作自定义样式的链接文本。鼠标悬停到链接文本shang

2014-09-29 20:26:17 4493

原创 HTML5 经典弹球过关游戏的简化版本

经典弹球游戏由去除了场景,只保留了底部的托盘、弹球以及简单的碰撞检测和运动。

2014-09-29 19:24:18 3525

原创 OpenCart 2.0 Beta版本发布及其新特性简介

Joomla3和Joomla2的主要区别在于bootstrap和响应式设计的引入。和Joomla

2014-09-28 18:29:11 4106 1

原创 踏得网 - Web技术作品在线展示和分享平台

我们在网站开发过程中常常遭遇UI交互效果设计和实现的双重困扰。设计师一方面努力寻找创意,一方面担忧技术层面可实现性,而Web工程师则缺少好的开发参考。为此我们希望为自己建立一个HTML5技术资源库并提供专业的搜索服务,这个技术资源库应该要涵盖基础知识、高级应用实例、在线教程、工具以及创新的UI设计。这是踏得网(techbrood.com)的开发初衷。然后在这个资源库之上,我...

2014-09-25 00:36:25 4884 4

原创 纯CSS3 实现的新闻联播图标动画

用两个Logo加上CSS3交替旋转动效实现的新闻联播Logo动画,shixi

2014-09-23 23:54:15 3157

原创 苹果手表的真实触感信息(Real Touch Messaging)

苹果手表有一个新特性:Real Touch Messaging,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2014-09-19 17:41:15 3932

原创 基于Sketch.js 模拟成群的蝌蚪运动

基于Sketch.js,实现了物体触碰检测(蝌蚪会遇到障碍物以及聪明的躲避鼠标的点击),随机运动,聚集算法等。

2014-09-19 00:20:36 4293

原创 一组基于SVG矢量图库和jQuery/GSAP的精美图标动画

图标数据使用SVG标准矢量图库,界面动效使用jQuery、GSAP库。

2014-09-18 13:50:06 4336 1

原创 HTML5 聚光灯特效

鼠标悬停在图片上,出现聚光灯照亮效果。

2014-09-17 10:53:28 5839 1

原创 CSS3 钻石头像

圆形头像见得多了,今天分享一款钻石touxiang

2014-09-16 13:12:01 1780

原创 CSS3 可爱的小乌龟游泳动画

使用纯CSS绘制的小乌龟动画,由

2014-09-14 23:24:44 2327

原创 CSS3 按钮悬停(Hover)效果全集

CSS3 按钮悬停(Hover)效果全集

2014-09-13 22:02:37 15249

原创 CSS3 SVG 构建的白炽灯悬停控制动效

鼠标悬停上去,灯泡被点亮,还出现阴影效果。

2014-09-13 11:29:13 2693

原创 CSS3 SVG 构建的创意文本GRAPHICS

使用SVG矢量图库和CSS3变换实现的艺术文本:

2014-09-12 13:47:44 1506

原创 PHP json_decode不转义中文

默认情况下PHP的 json_decode 方法会把

2014-09-12 11:09:30 17429

原创 一组非常喜庆的纯CSS3图标悬停变幻动画

有揭开、放大、缩小、旋转以及复合效果。红底图标设计非常喜气。

2014-09-11 00:01:05 2407

翻译 最好的5个Android ORM框架

在开发Android应用时,保存数据有这么几个方式,一个是本地保存,一个是放在后台(提供API接口),还有一个是放在开放云服务上(如 SyncAdapter )。对于第一种方式,即本地数据存储,如嵌入式SQLLite,你可以选择直接使用SQL语句、Content Provider 或 ORM(对象关系数据映射)。本文是对5个可用Android ORM框架的总体介绍。

2014-09-10 23:14:16 44649 4

原创 Yii2日志使用方法

Yii2里面日志的使用方法和Yii有dia

2014-09-06 21:21:53 33907

原创 Chrome CSS 高级特性Shape Editor(外形编辑器)

在最新发布的 Chrome 版本37中,CSS Shapes得到支持。

2014-09-06 20:16:47 3979

原创 15个最实用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现如今数据收集越来越多,不过只有我们能够从数据中获取到有用的信息时,这些数据才有意义。有很多种方式来展现数据,但最有效的方式无疑是图形化,本文是对当前最值得尝试的15个数据可视化工具的简介。

2014-09-01 23:24:25 15026 3

Atomikos Transactions Guide

You should read this guide if you fall into one of the following categories: • You want to use Atomikos TransactionsEssentials. • You want to add transaction support to your J2SE application. • You want to understand a bit more about JTA.

2013-03-16

Android 三维图形演示代码

关于Android开发指南一文的三维图形演示应用程序,使用OpenGL ES技术,即Tunnel3D,代码来自网络,修改了若干编译问题。在G1上测试通过。

2009-10-01

一种新的Windows Mobile软件架构

本文详细讲解了一个简洁干净的基于windows mobile平台和.Net Compact Framework框架上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开源架构实现

2009-07-30

Python文件重命名工具

可遍历替换某用户指定目录下所有文件名中的关键字. 如把c:\myproject下所有文件名中的sun关键字替换成hpux,且遍历所有子目录.

2009-07-25

windows mobile 程序异常问题定位指南

本文全面深入的阐述了windows mobile平台上程序异常处理的几个关键问题:1. windows mobile平台的内存管理机制2. 如何使自己的应用程序具备结构化的异常处理能力3. 如何在客户现场发生异常且不可复现的情况下,迅速离线定位到准确的代码行和调用逻辑(本文适用于所有windows mobile 5.x 6.x平台,因为工作环境的原因,用英文撰写)

2009-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