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网页复制到word后的黑(或灰)背景色

复制网页到word后,文字有时会带有黑色或灰色背景,看着很累,十分让人的讨厌和无奈。解决的方法:

1、先将复制网页到记事本后,再将记事本中的复制到word,结果,背景色是没有了但是网页上的图也没有了,只得文字和图片分开复制,图片直接复制到word,而文字单独用记事本处理后再复制到word,很繁琐!

2、复制网页到word后,再全选后点击字符底纹按钮,结果,文字部分的黑灰背景变得很淡的底纹,文字看得清了,图片也没有问题,但是文字和图片的外部还是黑灰色,而且文字的淡色底纹也让人觉得不完美,总之看着很不爽!

3、点击:格式——边框和底纹——底纹——“填充”选“无填充颜色”;“应用”选“段落”(若只是文字有黑灰底色,而文字和图片外部没有黑灰底色,则“应用”选“文字”即可)——确定,一切OK,你感觉世界干净了!!!

  • 1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