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下的Tensorflow安装【指定Tensorflow-gpu1.4.0版本】

笔者在win10系统下安装tensorflow也是吃尽了苦头,折腾了许久,参考了很多博客与教程,终于安装成功,分享一下我遇到的问题,希望能造福各位。

Attention:以下所有内容仅适配 win10 64位系统+Tensorflow 1.4.0


1、安装Cuda 8.0

首先,不同版本的Tensorflow对应的cuda tookit和cudnn是不同的,所以大家要对应自己安装的tensorflow版本去下载安装这两个工具。

笔者安装的是tensorflow1.4.0,对应的cuda是cuda_8.0.61,此文件可以在官网地址下载,按图选择


network和local的区别是,一个在线安装,一个本地安装包,随便选。

选好后选择第一个进行下载


下载完成一路next安装就好,记得点选添加path,这样就不用手动再配一遍环境变量

测试是否安装成功:

打开命令行cmd,输入nvcc -V

输出版本信息则安装成功



2、安装cudnn6.0

cudnn的官网下载流程非常麻烦,需要你先填写问卷,成为NVIDIA的开发者,等不及如我,直接百度网盘搞定。

我安装的是cudnn6.0,适配cuda8.0,下载好压缩包名称是cudnn-8.0-windows10-x64-v6.0,大家不要搞错了。

下载完,解压,把解压好的文件,放入刚刚cuda对应的目录下,bin对bin,lib对lib,大地对长空,山花对海树,and so on

  • 3
    点赞
  • 2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