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钱给到位,加班什么的都不算事?

只要钱给到位,加班什么的都不算事?
网友总结了职场人拿不同工资时,对公司的态度:月薪100W:公司的方向就是我活着的意义。月薪80W:公司就是我爹娘。月薪50W:我与公司共存亡。月薪10W:我不需要下班。月薪8W:办公室的甲醛都可以让我着魔。月薪5W:996就像呼吸一样自然。月薪3W:老板说什么都是对的,错的一定是我。月薪2W:老板说啥就是啥吧,我不关心,给钱就行。月薪1W:老板说的有点问题,但我不说话。月薪5K:老板脑子有坑,我在背后说坏话。月薪2K:老板WQNMLGB。月薪1k:老板我是你爹。数据显示,45.2%的互联网人时薪为20-50元,18.8%的互联网人时薪在50-100元。与全行业数据对比,互联网人在高时薪区间的人数占比较高,低时薪区间的人数占比较低。但还有近3成职场人时薪在,20元以下。夜宵摊都赚得比白领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