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alvador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获取设置的推送是否打开的方法

直接上代码,做个笔记- (BOOL)isAllowedNotification { //iOS8 check if user allow notification if (IOS8_OR_LATER) {// system is iOS8 UIUserNotificationSettings *setting =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

2016-01-27 11:22:42 918

波浪效果的加载进度条

使用objective-c编写的一个带有波纹动画的圆形进度加载空间,主要用于显示一些时间较长的进度加载,比如下载、充电等进度的现实。 本代码Github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Jvaeyhcd/HcdProcessView

2016-09-13

php验证码简单源码

一个简单的php验证码程序,生成的验证码存在session中,未加密,大家可以自己加密。

2014-12-10

C# 桌面屏幕中录制程序(有声音)

pudn上下载的一个C#桌面屏幕录制的代码,此代码使用了WMEncoder解码器。vs2010打开能够完美顺利运行。

2014-11-21

IOS 记事本程序

用SQLite3写的一个记事本程序,可以记录自己的所有笔记,类似于备忘录

2014-04-14

jbox2d-2.2.1.1

这里面是一个jbox2d-2.2.1.1的jar包和API文档都在里面,先把它共享到资源,以后也方便下载

2014-03-06

C# 屏幕录制代码

这是用C#写的一个屏幕录制程序代码,程序运行必须要安装WMEncoder解码器,下载后的包中已经包含有WMEncoder,点击安装即可,有可能会缺少configbak.prx文件,如缺少直接将其configbak.prx考入WMEncoder的安装目录中即可。

2014-02-08

Java生成二维码

这是一个一个简单的利用QRCode生成二维码的Java工程代码,里面包含QRCode的包,只要1分,很有借鉴价值。解压后即可导入Eclispe中运行。

2014-01-02

SendMail的jar包

这是一个,写java发送邮件的jar包。没有它的支持,发送邮件的小程序无法写。

2013-07-15

Delphi7应用教程

Delphi7应用教程,很全的delphi7应用开发教程

2013-07-06

js可以自动设置结束时间的倒计时

用js实现根据不同情况自动设置,结束时间的网页倒计时代码程序。

2013-07-03

Everything

Everything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查找软件,它的查找速度是一般电脑上自带的查找的N多倍。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voidtools.com/

2013-06-29

C语言坦克大战

C语言坦克大战,这个是C语言写的一个坦克大战的游戏,,提供大家下载。

2013-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