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三个主流的解决方案

比较三个主流的解决方案:Bugzilla, Trac 和 JIRA.

Bugzilla 是最知名的开源问题跟踪系统,同时也被很多大型高质量的开源项目使用,如 Mozilla, Apache 和 Eclipse. 它是一个成熟,功能丰富的问题管理方案。

Trac 同样是个开源的issue tracking  system,但是她与Bugzilla有着完全不同的理念(wiki-based)。Trac看起来轻量优雅。它使用基于web的管理界面,而且所有操 作都非常的直觉。另外Trac对SVN subversion有着非常好的支持。

JIRA 可能是我知道的最好的商业解决方案了.

总的来说, Bugzilla在那用着有些别扭的界面下隐藏着非常强大的功能,但我对它复杂的安装配置与维护实在不感冒。
JIRA是个独立而且强大的解决方案, 提供所有Bugzilla有的功能,甚至根多, UI也很好, 可用,稳定, 但是需要一些花费.
Trac比较起来就很好, 轻量优雅, 对SVN支持完美, 带有wiki功能.

有的企业使用Subversion + Trac + Wiki(知识管理),
有的企业使用ClearCase + Lotus,
有的企业使用Jira + Confluence(All powered by atlassian corp.)

 

完全开源方面:配置管理员的七种武器之(script、gmak、Cmake、maven、hudson、svn、tra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