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高级IT人才供需矛盾,传智播客2020夏季课程发布会将于7月11日举行

近日,致力于高精尖IT技术人才培养的教育集团——传智播客正式官宣,将于7月11日举行2020夏季课程发布会,并表示将带来颠覆式的升级课程,打破高级IT人才供需矛盾。

互联网从PC传统网络、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到如今互联共享的4.0时代,逐渐从驱动人、生活变化,发展成以人的需求和被需求为切入点,解决实际问题,带动实体经济。

而如今4.0时代中,需求的变化催生着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型技术不断成熟,更推动互联网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发展。

 

今年疫情期间,各行各业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而调研数据却显示,以电商、企业服务、文化娱乐为代表的10大互联网领域,在疫情期间逆势增长,互联网的作用再次被推入风口浪尖。

2020年3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中提出“新基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技术创新为驱动,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预示着新经济IT产业运转将重新迎来新的技术创新潮流。

技术催动下,IT企业及从业者也迎来了新的挑战。社会需要更具创新、强技术型企业,而企业则需要既具有扎实的学术知识又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高水平IT人才。

培训机构作为IT人才的主要输出端,每年培训出的IT从业者虽以百万级别的数字在增长,却“同质化”严重,培养的初级程序员并不能满足市场的人才需求。

面对这一现状,传智播客主动做出变革,并将于7月11日20:00,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

据悉,传智播客历经14年发展,在市场中占据领头羊地位,并先于行业最早孵化大数据、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课程。

 “课程/项目质量”是其认为的教学根本,以真需求出发研发并每年投入“亿元级”研发费用,招揽百余来自阿里、华为等一线大厂的技术大牛组成传智研究院来保证教学模式和课程内容的领先性。

据透露,发布会上,传智播客将推出颠覆当前现状的课程项目及培训模式,再次带来全新的变革升级,其传智研究院的百位课研专家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此次发布会将以“生而颠覆,9为就业”为主题,其“9”又为何意?值得期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