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程序员职场核心竞争力!让你快速积累项目经验

说到工作经验,想必每一家企业都希望能招到经验丰富,一入职即可发挥作用的程序员。但是,工作经验也不是越多就能证明能力越强。

有价值的工作经验,要求程序员不仅有coding经验,还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项目经验。项目经验已成为程序员在职场中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业务广、项目多的大公司工作,积累的项目经验自然也就多,但这样的经验往往只是项目中某个板块的经验,而不是从0到1的实战经验,可替代性也就越强。对于在创业公司的程序员来说,虽然没有进入大厂,但是他们更多的是从0到1的项目,掌握的经验虽然少但是比较完整。

程序员如何积累既丰富又更完整的值钱项目经验呢?答:「传智教育项目库」

传智教育项目库现已公布 8大学科 深度项目 ,覆盖20+热门行业,每个项目都是商业项目,拥有以下六大项目特色!

「全」行业

行业覆盖广泛,真实项目尽览

传智教育项目库覆盖 20+ 行业,Java单学科的行业覆盖率就超过 91%!为了提供给IT从业者们更多提升选择,传智研究院与来自华为、阿里、百度等名企智囊团深度合作,真正挖掘市场需求。

图片

传智研究院多年来逐步积累各个时期最新,最实用的项目。截至目前,所精研的项目内容,覆盖电信、游戏、网络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旅游、医疗健康、金融、汽车后市场、电商等大量应用型行业,真正做到了“有需必研”。

为IT从业者构建全方位的真项目学习、体验平台,一站尽览行业热门项目。

「高」标准

功能技术并重,大厂级别标准

在业务层面,传智研究院始终与“大厂”保持紧密沟通合作。精细、标准化拆解业务目标,深入探索并解决项目的每一处“隐藏”难题。

图片

在技术层面,为了遵循商用级别标准,更是不惜进行人力与资金的双重投入,在资金方面就是“亿元级”的研发投入。

「真」场景

商业模式真实,业务模型完整

既是真项目,必有真场景。传智研究院项目上线,完全符合商用级上线应用的标准,等体量、等投入还原真实企业项目,同步满足四个条件:

· 产品模型遵循真实市场用户需求设计

· 具备一定体量的功能及业务规模

· 注重UE及UI用户体验及界面效果

· 前端及后端开发的技术方案制定及编码,遵循项目自身需求及当前市场技术应用

传智研究院完全从商业价值、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真需求启动项目开发。在IT教育领域内史无前例地专门配备产品经理、UI/UE、调研团队辅助研发,完全执行标准化的企业级研发管理流程完成编码、前后端联调、测试、上线发布到运维的全过程。

拒绝臆造,拒绝浅尝辄止,是传智研究院不变的态度。以这种态度开发完成的项目,由于其复杂程度与技术深度等原因,常常会达到10日以上的超大项目课程规模。

「深」技术

深度技术剖析,贴合市场主流

为了保持教学项目与一线技术的一致性。真正从市场需求、商业价值角度出发进行项目课程研发,是传智研究院项目研发的重中之重。

从产品经理,到设计师,再到开发、测试人员,全部来自技术一线,工作经验 5 年起,其中还包括7名博士,倾力保障项目深度。

图片

图片

百人精英团队协同分工,只为完成“两类项目”的开发:

①将企业项目完全还原:与目标公司合作共建,在明确需求的条件下实施开发与调优……其优势在于使学员们可以及时分享并学习到“大厂”们最新的项目技术。

②挖掘需求自主研发项目:完全按照商业级标准进行市场调研、项目设计、开发调优……这类项目的复杂度,甚至比市场中正在使用的项目有过之无不及。其优势在于不拘泥于市场中已投产项目所圈定的职位功能“流水线”,能够让技术爱好者们体验到更加丰富的技术与调试、解决方案。

「快」更新

紧跟发展趋势,项目产出迅速

IT行业具有技术迭代迅速的特点,IT教育亦是如此。传智研究院以:提升效率,保障研发流畅为目的,在项目开发与高频更新的实践之中,以“五库体系”(信息库、研究课题库、研发人才库、解决方案库、项目库)为基础,总结出适应高强度项目研发的操作闭环。真正以科研态度面向项目课程开发研究。

图片

如今,传智研究院项目课程迭代频率以“月”为单位紧密筹划;非项目类课程紧跟市场技术发展速率,更是达到惊人的“周更新”。

 「严」保障 

12+4+62质检验收体系

高品质项目,往往得益于严格的质量检测。传智研究院所研发的项目,其研发过程从 kick off 到项目匹配课程上线,皆是遵循企业级项目研发管理流程:经过立项评审、功能评审、需求评审、设计评审、开发评审等大大小小12次严格审核把关,同时设立4项验收标准,共计62项考核指标,重重考核,全部合格方可进入项目库、或是投入课程使用(需要重新进行课程设计,非直接使用)。

图片

然而这一切还没有结束,传智研究院对于市场的调研从不停滞,会有越来越多最新、最流行的项目通过开发研究与层层筛选,被纳入项目库。

从传智教育项目库的介绍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它完全能满足程序员想要积累既多又完整的项目经验!

让人焦虑的根源从来不是年龄,而是手中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大浪淘沙留下来的终将是真金子,所以如果你不想被职场淘汰,现在就应该行动起来,多攒有价值的项目经验,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