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8个程序员最喜欢逛的国外论坛

13个程序员经常去的论坛,另外还有5个不同领域的论坛分享:


Stack Overflow(https://stackoverflow.com/):一个专为程序员提供问答和互助的网站。
GitHub(https://github.com/):一个主要用于代码托管和版本控制的网站,同时也是一个程序员交流的平台。
Quora(https://www.quora.com/):一个知识问答网站,包含了大量有关编程和技术领域的问题和答案。
Reddit(https://www.reddit.com/):一个社区驱动的新闻和信息网站,有许多程序员和技术爱好者贡献和讨论的内容。
Hacker News (https://news.ycombinator.com/) : 专注于计算机课学和创业的社交新闻网站,由Paul Graham投资和Y Combinator运营。
Codeproject (https://www.codeproject.com/) : 开发人员学习、分享知识和职业发展的社区。
InfoQ (https://www.infoq.com/) : 这是一个专注于新兴趋势、技术和企业软件开发的站点。
Programmers Stack Exchange (https://programmers.stackexchange.com/) :专业性比较强的一个网站,问答形式交流一些技术问题。
dev.to ( https://dev.to/ ) :开发人员通过编码教程、文章和问答来学习和分享知识的社区。
Slashdot ( https://slashdot.org/ ) :一个与技术相关的新闻网站,网站用户提交和评估有关技术和科学的故事。
DZone ( https://dzone.com/ ) :一个在线社区,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平台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向他人学习并与其他团队成员协作。
The Changelog ( https://changelog.com/ ) :涵盖软件行业最新发展的播客和网站,重点关注开源项目和技术。
Codeforces ( https://codeforces.com/ ):一个有竞争力的编程平台和社区,用户可以在这里解决问题并参加定期竞赛。


还有一些其他的优秀编程论坛:


Coderanch ( https://coderanch.com/ ):一个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在线社区,他们可以在这里学习、提问和分享知识。
SitePoint ( https://www.sitepoint.com/ ) :一个面向网络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的在线学习平台,提供文章、课程、书籍和视频教程。
Linux 基金会 ( https://www.linuxfoundation.org/ ):一个非营利组织,通过提供一个中立的协作和教育论坛来促进、保护和标准化 Linux。
Codecademy ( https://www.codecademy.com/ ) :一个在线学习平台,提供各种编程语言的编码课程,包括 JavaScript、Python 和 Ruby,以及标记语言和数据库。
JavaRanch ( https://coderanch.com/ ):一个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在线社区,提供文章、新闻、讨论和友好的氛围。
这是一个更详细的清单,这个网络上由很多论坛,大家可以按照专业领域和兴趣去了解和发现。

  • 4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